公司簡介

    亞曼尼自1985年成立以來,創立亞曼尼品牌,一直以最專業的製造技術不斷的研究、開發、致力於創造最具人體工學、最符合人性的休閒運動服飾,每一季針對各種不同的客層屬性集體型計畫出一系列不同設計風格和價位的商品,產品完整而齊全。

    本公司的設計開發群在素材運用變化上與花色的搭配,更是與歐美同步,除了國內自己研發素材之外,更引進各國最新的素材,開發具有國際性的商品,最專業的技術與品質保證,讓亞曼尼服飾;道地的本土化品牌在休閒服飾市場上,繼續以高品質、大眾化的價格服務客戶。

    本公司全部產品完全台灣工廠專業生產,讓顧客穿著舒適、美觀為宗旨,秉持誠信、價錢公道、交貨迅速,以高品質、大眾化的價格服務顧客,歡迎舊雨新知,來電(店)洽詢訂購。

    亞曼尼運動休閒服飾位於高雄市三民區,是由台灣本土工廠生產製造,並設有門市,樣式種類眾多,歡迎來店參觀選購。

    本公司是採用最新的Cool Plus Fiber(吸濕排汗布)製作,更是使用由中興紡織廠認證的排汗布料縫製,穿著輕鬆、舒適,讓您揮別酷熱悶濕的感覺。

    本公司提供各式T-shirt、polo衫、團體制服、休閒服、兒童休閒服、工作服、工廠制服、工廠實驗衣、學生班系服、西裝、西裝褲、志工背心、成衣、選舉服、選舉背心、休閒褲、運動褲、各式夾克、外套、排汗衫、排汗褲、圓領衫、風衣、各式男女裝、帽子、背包、配件.....等,更有可以防曬的袖套。


      2021年亞曼尼運動休閒服 官方旗艦店 蝦皮賣場盛大開幕~




❚營業項目

裡層 100 %純棉吸濕排汗衣、運動休閒服、T恤、POLO衫、夾克、西裝、西裝褲、選舉背心、學校班系社服、公司制服、工作服、廟會服飾、各類團體服訂製